close
20.21號去完八仙山,我很確定我的左膝蓋輴時要休息了,每個抬升動作都發出可怕的聲音。

怪嚇人的,還是要保護自我 ,畢竟我才三十歲啊。 人生漫長。

去新竹的主要任務是幫鳴開車,說實話馬6還真好開啊。有點想買的衝動。有點超過預算啊。

這次也發現我跟他的身材果然還是一模一樣,居然圖以整套的西裝借我。

也是該去買一套正式一點的西裝了,不然下次再當伴郎又要讓人囉。

先朝著離開為目標,學著理財又是王道,理的好馬6又算啥呢?

努力的留點東西再高雄吧 but 最近的感覺很怪 ,我自已也說不上來 還是 hold 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