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日子是每一個 阿兵哥 會注意到的 不僅僅是關心{教招〕

退伍滿一年囉 只有一個快字足以形容

從當初的六百多顆的饅頭開始數 覺得跟本數不完

到現在的 快 字 表達 是蠻大的對比

工作上的大哥們 一直再說 眨一下眼 二十年已經過了 他們也老了

這感覺我是還沒能体會的到 可能也是要經歷到才能說的出口吧 呵

就好比我會跟朋友說 當兵其實還蠻快的 我認為是我是快來人啦 也算是個傍觀者吧

退伍一年 好像沒做啥事一般 有的也只是有份穩定的工作 餓不死

最近也去做啦 健康檢查 oh my god 我居然被說 要小心 我有一點高血壓 我快暈啦

想當初 我再542是如何的 為1800假 賣力 我的体能也是有認証過的 沒想到退伍一年後

我虛了 病了 健康是無價的 這也是大哥們用二十年身体 所得到的結論

我也要運動啦 大家一起吧 還有就是運動 最好是從事有氧運動 像慢跑 游泳 跳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