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部國片  練習曲
主要傳達的是 有些事現在不做 就沒有機會了 
很有感覺 雖還沒去看過 
人一直會比較從前與現在 
會怕目前的生活方式突然轉變 
從陌生到漸漸習慣 也就沒有改變的動力了 也安逸了
所以要儘量做自已 
但那是自我的力場      凡 事都有一體兩面  刀也是雙面的 
人的立場不同是很正常的 因為觀點的不同 
心中能放下的不同  
換成是我  親情可能是我最放不下的  
離家久了 就有種擔心 再遠方的家人是否安好的念頭   
畢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父母當然是更有年紀了啊 
是該回家看看家人了 再這特別的日子期 
再父母心中       我就像是遠方的遊子     
嘴上說不用常回來   太浪費時間了  但當你回家時 

看到迎接你的是他們掛再嘴角的淺淺微笑時  還真想多看幾次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